undefined

乘著雲朵之間跳耀,是多少女孩的幻想,雖然遙不可及,但在september cafe滿足了你我之間的小確幸,

位在仁愛附近的巷弄中,這一區不乏各樣式的精品咖啡廳,能在這競爭中突出必定有著其獨特魅力。

詳細全文:http://aszxtyui.pixnet.net/blog/post/307646982

(LadyR,食攝旅人歡迎在FB追蹤我!) 

IMGP5125.jpg

 

IMGP5063.jpg 

IMGP5119.jpg

IMGP5057.jpg

裝潢風格主打精品歐風,座位錯落有致,桌子間距掌控得宜不會擁擠。

多人聚餐也有大圓桌,木色系質地溫暖且沈穩,聚餐首選。

IMGP5067.jpg

IMGP5053.jpg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雲朵座位,浪漫的享用店家準備的餐點,好似每個女孩夢中的粉紅泡泡一顆顆實現,

缺點則是此區域只能提供二人用餐,超過兩人僅能拍照過乾癮了。

IMGP5090.jpg

IMGP5082.jpg

IMGP5086.jpg

九月早午餐$360(附茶、咖啡、果汁擇一)

德式香腸、薯塊、沙拉、炒蛋、優格盅拼盤而成的簡單早午餐,看似份量空虛,其實吃完後非常有飽足感。

優格盅以藍莓醬為底,搭配無糖優格果仁,簡單清爽第一道食用,甦醒了整餐的味蕾。

莎拉的芝麻葉意外的稚嫩與少許油醋醬混合的恰到好處,而麵包與香腸相對表現得較為中庸,無特別出色。

IMGP5102.jpg

看似平凡的炒蛋煎至金黃香嫩,半濕軟狀態在口中交融奶油香氣四溢,我絕對會為了這盤炒蛋想再訪一次

整份早午餐選用的食材口口都吃得出是選用上好的食材,所以單價相對較高,但以東區消費來說CP值還是不錯。

IMGP5096.jpg

IMGP5099.jpg

風乾熟成法式吐司$360(附咖啡、紅茶、果汁擇一)

undefined

吸飽蛋液的四大片法式吐司,新鮮香蕉與莓果,顏色豐富的擺盤,淋上香甜的楓糖漿更是誘人至極。

IMGP5110.jpg

不像日式吐司那般酸軟綿密,走得則是扎實濕潤路線外皮在帶著焦酥脆與楓糖奶油交融在口中,非常討喜的一道餐點。

若說這是招牌餐點絕對一點也不為過,必點呢!

IMGP5113.jpg

IMGP5117.jpg

櫃檯旁還有哲許多小立卡,配合不同表情表現出不同的情境,愛拍照或自拍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歡樂咖啡廳。

推薦順序:法式吐司>九月早午餐

九月咖啡看似餐點不是走平價路線,但店內裝潢與餐點的精緻度都值得認可,

不過後續有聽說生意太好,導致出餐速度變得非常慢等等缺點

若不介意此狀況的人非常推薦大家來和九月咖啡一起撥雲見日,體驗這餐點與服務都相當出色的咖啡廳。

※用餐限制兩小時 ※不收服務費※低消200/人

September Cafe九月咖啡FB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電話:02 2705 1669

營業時間:: 週二- 週五: 10:00 - 22:00. 週六- 週日: 9:00 - 22:00.


喜歡Lady R的文章嗎?
你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我莫大的支持唷!
歡迎在FB或IG追蹤我!
arrow
arrow

    LadyR,食攝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