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193.jpg

馬來西亞料理一直都是我鮮少接觸的,沒有去過馬來西亞更不太了解當地的食物風味與特色。

而這次在東區嚐到的金爸爸馬來西亞餐廳,頗為讓我驚豔。美味簡單價位也平實,再訪意願破表呢!

詳細全文:http://aszxtyui.pixnet.net/blog/post/311026260

(LadyR,食攝旅人歡迎在FB追蹤我!) 

IMGP0227.jpg

位在市民大道上,會注意到金爸爸是因為每次經過不論時段總是大排長龍,
連當日我們大約九點才用餐也依舊要等位,如此人氣的餐廳怎能錯過!

IMGP0224.jpg

IMGP0221.jpg

店內空間偌大,白金色系裝潢,彷彿置身於馬來西亞的皇室之中,很明亮且大氣。

IMGP0183.jpg

IMGP0188.jpg

椰薑飯+咖哩雞$290
金爸爸必點的招牌菜之一,泡在濃稠椰薑中蒸出的椰薑飯香氣豐饒與一旁的配菜搭配互不搶味。
重頭戲之一的參答醬鹹中帶辣,將所有配菜都各一點舀在湯匙上是最傳統的吃法,口感豐富卻也不乾口,非常特別。

IMGP0184.jpg

IMGP0208.jpg

咖哩雞一碰就立刻骨肉分離卻依保有肉質的紋理與嚼勁,每一絲雞肉都吸附飽滿的咖哩醬汁,相當夠味出色。

IMGP0193.jpg

IMGP0204.jpg

爸爸咖哩叻沙$260

咖哩湯底與豆包、豆皮、雞肉等結合,份量有點太大女生一人絕對吃不完。

咖哩夠味但太過濃郁吃到中間有點膩口還好有附金桔擠入後才得以紓緩。

IMGP0199.jpg

麵條則是類似於油麵但更粗一些,將湯汁吸附得很均勻,大量豆芽一起入口脆軟頗有層次,口口入味扎實。

IMGP0213.jpg

IMGP0216.jpg

爸爸海南多士+牛油$90

麵包體有點太過鬆軟,導致一切就就塌陷,楓糖降淋太多顯得非常甜膩。

牛油奶油太鹹,所以醬都太搶味,也不互融合,非常不推薦。

推薦順序:椰薑飯+咖哩雞>爸爸咖哩叻沙>爸爸海南多士+牛油

 金爸爸開幕後人氣雖高,但在網路上的文章卻不多。是一間走著真材實料的美食好店。

才剛打完文章,就在想著下去回訪要點什麼了,還沒決定吃什麼的你就交給金爸爸吧!

※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 ※一成服務費※無低消

PappaRich 金爸爸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電話:02-27512188. 

營業時間:8:00-23:00/週五、週六8:00-24:00.

喜歡Lady R的文章嗎?
你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我莫大的支持唷!
歡迎在FB或IG追蹤我!

 











C'est La vie五味瓶:法式·食話食說|C'est la vie五味瓶,這就是人生,菜菜入魂小酒館/永康商圈/捷運東門/

東區美食延伸閱讀>>>>>>>>>>>

下午茶·食話食說| Yu Chocolatier畬室法式巧克力,在台北拾回法國的感動。 

Cafe·食話食說|補時Stoppage time-設計感,大安區下午茶讀書咖啡。 

美式·食話食說|布魯克海鮮吧Brookhurst Seafood Bar,來自L.A的美式麻辣海鮮,重口味海鮮愛好者必訪 

美式·食話食說|Caliburger加利堡,藝人梁靜茹老公新開幕餐廳,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 

韓式·食話食說|朝鮮味,五十道小菜無限吃到飽,CP值超高韓國料理/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東區美食/ 

日式·食話食說|滿腹屋,銅板串燒高品質服務,甕也燒肉旗下居酒屋/高CP值/仁愛圓環/忠孝敦化 

日式·食話食說|甕也,高品質燒肉只動口不動手,東區巷弄中低調質感好店/國父紀念館站/光復南路 

義式·食話食說|1967 Bistro & Cafe,國父紀念館松菸旁的創意小酒館,文創咖啡廳

arrow
arrow

    LadyR,食攝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