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388.jpg

全球第一間Paul&Frank主題餐廳居然落腳於台北東區,

想必對猴子迷來說一定是件興奮不已的消息,

與其說是餐廳還不如說這是一個集結商品與美食的推廣小天地,

也更是個在東區小憩時補充熱量的好地方。

詳細全文:http://aszxtyui.pixnet.net/blog/post/298487672

 

(LadyR,食攝旅人歡迎在FB追蹤我!) 

 

 

 

 

 

 

 

 

 

 

 

IMGP4430.jpg

位在東區明曜百貨後方的巷弄中,新開幕才幾天店家也沒有做太多廣告行銷宣傳,

所以人潮還不多,目前還不用擔心排隊等待的問題

IMGP4426.jpg

IMGP4432.jpg

IMGP4416.jpg

 美式夏威夷度假風,帶整體帶來了股夏日涼意,餐點皆為外帶或站著著食用沒有座椅。

店內另一旁則是販售Paul Frank周邊正版商品,有抱枕、玩偶、毛巾、紙袋等等,可愛度十足但價位不低。

IMGP4436.jpg

以熱狗堡為主食,還有搭配一些小炸物以及飲料,在東區來說價位算是平易近人。

IMGP4398.jpg

IMGP4405.jpg

辣肉醬熱狗堡套餐$180

正方形盒子承裝的飲料、熱狗、薯條,不論外帶或內用都十分方便,

類似電影餐,但更多了可愛的氣息。

IMGP4388.jpg

IMGP4407.jpg

IMGP4412.jpg

主廚特製以牛豬混合的辣肉醬,美式風味濃郁和大量配料與起司粉,酸酸帶點辣度,夏天十分開胃呢!

麵包上還有特地烙烤上的猴子臉,讓人超級融化的,捨不得吃掉,但麵包體鬆軟咬勁不夠扎實,整體份量稍小飽足感欠佳。

IMGP4402.jpg

 

 

 

IMGP4404.jpg

薯條也很中規中矩,但可以確定是真的馬鈴薯製成且現點現炸,並非薯粉濫竽充數。

Paul Frank推出的餐點較為簡易,隨然沒有到美味但還算是勘吃,也對得起這個價位。

就算不是猴子迷,但哪天肚子餓經過還是可以來嚐鮮試試唷!

※無低消 ※不收服務費

 

 

Paul Frank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電話:+886 2 2779 0992
營業時間:12:00~20:00

喜歡Lady R的文章嗎?
你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我莫大的支持唷!
歡迎在FB或IG追蹤我!

 

 C'est La vie五味瓶:法式·食話食說|C'est la vie五味瓶,這就是人生,菜菜入魂小酒館/永康商圈/捷運東門/

 

東區美食延伸閱讀>>>>>>>>>>>

下午茶·食話食說| Yu Chocolatier畬室法式巧克力,在台北拾回法國的感動。 

Cafe·食話食說|補時Stoppage time-設計感,大安區下午茶讀書咖啡。 

美式·食話食說|布魯克海鮮吧Brookhurst Seafood Bar,來自L.A的美式麻辣海鮮,重口味海鮮愛好者必訪 

美式·食話食說|Caliburger加利堡,藝人梁靜茹老公新開幕餐廳,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 

韓式·食話食說|朝鮮味,五十道小菜無限吃到飽,CP值超高韓國料理/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東區美食/ 

日式·食話食說|滿腹屋,銅板串燒高品質服務,甕也燒肉旗下居酒屋/高CP值/仁愛圓環/忠孝敦化 

日式·食話食說|甕也,高品質燒肉只動口不動手,東區巷弄中低調質感好店/國父紀念館站/光復南路 

義式·食話食說|1967 Bistro & Cafe,國父紀念館松菸旁的創意小酒館,文創咖啡廳 

 

 

 

 

 

 

 

arrow
arrow

    LadyR,食攝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