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393.jpg

這半年以來不論來自各地的漢堡,都在東區這個漢堡大本營裡展開了激戰,

Triple A 主打泡菜口味與燒肉片和豆腐等韓系食材入味的美式漢堡,

且主廚也是來自韓國上過許多節目的名廚,來台後首間店便駐足於東區來勢洶洶將一較高下。

詳細全文:http://aszxtyui.pixnet.net/blog/post/308011929

(LadyR,食攝旅人歡迎在FB追蹤我!) 

IMGP9414.jpg

IMGP9409.jpg

位在敦南誠品側面的巷弄中,與最近火紅的Caliburger加利堡,藝人梁靜茹老公新開幕餐廳,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

僅隔一條街相對,且都主打自助式與開放式空間,對於愛吃漢堡的人來說,真是有福了。

門面走木色系簡潔路線,伴著少許戶外座,有別於以往的漢堡店走著粗獷路線,

而Triple A則更像是個韓系咖啡廳,讓人在這可以放空一下午。

IMGP9370.jpg

IMGP9406.jpg

入門後的點餐吧檯依舊保持咖啡廳風格,若不是特地前往真的很難發現是一間漢堡店!

櫃台前擺放著店家主打的韓國氣泡飲料,小小一瓶十分繽紛可愛,再喝膩了美式汽水後,換換口味也不錯。

IMGP9366.jpg

IMGP9417.jpg

用餐區約能容納20組客人,線條簡潔明亮,店內採自助式點餐且不收服務費

隨處掛著收集的小壁畫,非常年輕輕鬆的裝潢。

IMGP9393.jpg

韓式烤肉堡$355(附薯條、飲料)單點$295

IMGP9376.jpg

IMGP9394.jpg

店家特選肉片與特調韓式醬料一起炙燒,搭配生菜,底層抹上蒜味美乃滋,
味道搭配得還算滿強得宜,肉不至乾柴但卻很膩口,整體沒有記憶點。
則是麵包實在太不用心,接近於早餐店的麵包口感,過度鬆軟不扎實,吃完非常空虛。
這樣的價位與品質差距很大,不推薦。

IMGP9405.jpg

薯條相對討喜許多,粗度與脆度都有水準之上,若油能在瀝乾點會更好。

IMGP9387.jpg

韓式雞肉$185

IMGP9389.jpg

另外這也是店家主打的招牌,漢堡搭配韓式炸雞,挺有創意的搭配

裹上輕薄麵衣後下鍋油炸,起鍋後與韓式甜醬均勻攪拌。但Triple A的炸雞吃起來,

則少了那層麵衣的酥脆。比較像是微微爆香後直接與甜醬攪拌,瞬間有種再吃三杯雞的錯覺,還有點過油,也不太討喜。

推薦順序:韓式雞肉>韓式烤肉堡

最喜歡採新店的我,這次居然不小心誤入了雷區。Triple A的漢堡與炸雞吃起來都差強人意。

定價也有點偏高跟品質出入甚遠,或許是店家還在試營運階段,進步空間還非常大。

※不限時咖啡 ※不收服務費※無低消
Triple A Burger|FB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1 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AM11:00~PM22:00,週五~週日AM11:00~PM23:00
電話:02-2781-2335
喜歡Lady R的文章嗎?
你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我莫大的支持唷!
歡迎在FB或IG追蹤我!

 C'est La vie五味瓶:法式·食話食說|C'est la vie五味瓶,這就是人生,菜菜入魂小酒館/永康商圈/捷運東門/

東區美食延伸閱讀>>>>>>>>>>>

下午茶·食話食說| Yu Chocolatier畬室法式巧克力,在台北拾回法國的感動。

Cafe·食話食說|補時Stoppage time-設計感,大安區下午茶讀書咖啡。

美式·食話食說|布魯克海鮮吧Brookhurst Seafood Bar,來自L.A的美式麻辣海鮮,重口味海鮮愛好者必訪

美式·食話食說|Caliburger加利堡,藝人梁靜茹老公新開幕餐廳,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

韓式·食話食說|朝鮮味,五十道小菜無限吃到飽,CP值超高韓國料理/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東區美食/

日式·食話食說|滿腹屋,銅板串燒高品質服務,甕也燒肉旗下居酒屋/高CP值/仁愛圓環/忠孝敦化

日式·食話食說|甕也,高品質燒肉只動口不動手,東區巷弄中低調質感好店/國父紀念館站/光復南路

義式·食話食說|1967 Bistro & Cafe,國父紀念館松菸旁的創意小酒館,文創咖啡廳





arrow
arrow

    LadyR,食攝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