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7.jpg

歐洲之星 Eurostar 訂票請洽飛達旅遊http://www.gobytrain.com.tw/?utm_source=Regina&utm_medium=Regina&utm_campaign=Bloggers

英國到法國的交通有蠻多種選擇的,搭乘廉價航空與火車都是最多人選擇的兩種方法,

而我比較推薦的則是從倫敦St Pancras搭乘歐洲到巴黎 Paris Nord,是由這兩國最快速便捷的方式。

所有文章皆有版權,請勿翻印,若需使用請來信詢問。

(LadyR,食攝旅人歡迎在FB追蹤我!) 

1461576369084.jpg

St Pancras 位在倫敦市中心,旁邊許多飯店與商店林立,下車或是上車都隨時享有便利與機動性。

且歐洲的車站通常都非常漂亮也是個拍美照打卡的好所在,不妨提前留點時間來附近晃晃唷!

IMG_0474.jpg

雖然火車的票價不一定有廉價航空直接看起來的便宜,但加上從市區到機場的交通費與行李託運需斤斤計較的重量,

時間與成本累計上去,最佳的選擇一定是搭火車了。方便又快速,車上的設備也很高級舒適呢!

IMG_0463.jpg

倫敦車站近期才整修過,所以設施都比其他歐洲國家要來新穎跟便利,手扶梯與電梯等設備都應有盡有相當人性化,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因為英國並非歐盟國,所以至巴黎在車內還是需要過海關查驗護照等程序,

人潮眾多時至少提早三十分鐘到排隊,才能叫從容地搭上火車。

IMG_0468.jpg

我就是因為在歐洲境內搭過許多次國與國之間的火車,所以太過自信了,提前20分鐘才到,

護照查驗時看到前面滿滿都是人,也沒有快速通關,眼睜睜的看著火車離我而去。

當然真是心臟都要掉下來了,不過還好站務人員都會順利地幫你銜接下一班有位子的火車,

班次蠻密集的,最後還是順利地抵達了巴黎。旅行中總是要有著許多錯過與跌倒才是其中最好的收穫。

IMG_0465.jpg

St Pancras的月台設計的很新潮、簡潔,充分地表現出了英國人的設計天賦。

IMG_0464.jpg

巴黎一直屬許多女生心中的夢想地,自己也並非第一次去,但在月台的跑馬燈上看見『Paris Boarding』的字樣,

心中不免激動了一番,在22歲的年紀中,自己是多麼幸運可以再次造訪那美麗的城市。

IMG_0471.jpg

這次歐洲之星搭乘的是頭等車廂,一節車廂內約僅有8~10個座位,寬敞舒適,每個位子皆有獨立的餐桌。

IMG_0489.jpg

還有可以與朋友相互對坐的桌椅,座椅可以條動的幅度也很大,大家在嘻嘻哈哈中就到達目的地了呢!

IMG_0472.jpg

IMG_0476.jpg

座位一旁都有附獨立的充電插座與服務鈴按鈕,你想不到的歐洲之星都為你做到了呢!

IMG_0487.jpg

IMG_0479.jpg

其中最令我驚奇的更是,行徑之中還有附可以選擇的餐點與飲品,酒類與水都有提供呢!

餐點清爽好吃,具有飽足感,在時速達300km/h的歐洲之星上,也行進中很平穩,

用餐起來也相當輕鬆,毫不費力。再一兩杯紅白酒下肚後,就默默得安穩睡著了。

IMG_0757.jpg

在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後,飛快地就到達了巴黎北車,由於北站人潮眾多,

是屬巴黎熱鬧的區域但相對治安很差,所以到此千萬要小心自己身上的財物,

不要旅行才剛開始就遺失物品唷!

附近有著非常多觀光景點與地鐵交會,若行李不多一下火車就可以開始觀光享用美食了。

歐洲之星 Eurostar 訂票請洽飛達旅遊http://www.gobytrain.com.tw/?utm_source=Regina&utm_medium=Regina&utm_campaign=Bloggers

喜歡Lady R的文章嗎?
你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我莫大的支持唷!
歡迎在FB或IG追蹤我!

 

 

127135.jpg

 

歐洲火車文章延伸閱讀:

歐洲交通·旅圖漫漫|歐洲鐵路火車訂票教學X飛達旅遊『坐火車遊歐洲』

英國劍橋·旅圖漫漫|倫敦到劍橋一日遊,火車交通路線X飛達旅遊

歐洲交通·旅圖漫漫|歐洲跨國火車,巴黎至柏林夜臥火車X飛達旅遊

巴黎美食·旅圖漫漫|巴黎火車北站周遭必吃美食『HOLLYBELLY』,人生中最好吃的鬆餅X飛達旅遊

歐洲交通·旅圖漫漫|歐洲之星 Eurostar 倫敦到巴黎最便捷的選擇X飛達旅遊『坐火車遊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R,食攝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