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6.jpg

從倫敦車站出發時就開始找巴黎北站附近的美食,

很幸運地找到了這間位在巴黎北站約步行約1km的巴黎鬆餅名店『Hollybelly』,

這可是連不愛排隊的巴黎人口中口耳相傳的排隊名店呢!

吃到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以往吃過的鬆餅根本不叫鬆餅,好吃到回來近一個月了都還無法忘懷呢!

所有文章皆有版權,請勿翻印,若需使用請來信詢問。

(LadyR,食攝旅人歡迎在FB追蹤我!) 

IMG_0464.jpg

IMG_0487.jpg

 

從倫敦到巴黎的車上,上車後才發現有附餐點,且餐點也頗有飽足感的。

但是用火車上的網路查詢後才發現這間『Hollybelly』我到達巴黎後的兩天都是公休狀態,

只好享用完車上餐點後還是決定用散步的慢慢從火車北站走過去。

IMG_0757.jpg

歐洲之星到達巴黎北站後,從火車站最大的這個出口走出來,直直走約1KM就會到達,地鐵站約兩站的距離

沿路的路上非常平坦,拖行李也方便,若從火車站出發比較不建議搭地鐵因為還要上上下下,反而會浪費時間與精力。

IMG_0546.jpg

到達的時間約是下午三四點,當時人潮其實還不多,這是剛用完餐五六點時出來才拍的照片,

果然接近用餐時間人潮就會變得非常恐怖,排隊的人潮中大多數也是巴黎人,鮮少觀光客。

看這人潮必定是有品質保證呢!

IMG_0542.jpg

 

IMG_0544.jpg

店內裝潢為簡約的歐式工業風,後半店面還有著天井,陽光撒下時很有朝氣舒適。

而店內人潮則是隨時都滿到不行,側身才能進入。

IMG_0523.jpg

點了份熱巧克力(4歐)先取取暖,三月的歐洲果真還是非常的寒冷,

旅行的十多天中,熱可可早已變成必須糧食,每天都要來上一至兩杯才行呢!

IMG_0526.jpg

鹹鬆餅(12歐)+炒野菇(5歐)

IMG_0539.jpg

鬆餅上僅有簡單的兩顆蛋與煎培根的配搭,因為覺得有些單調,加點了份野菇,

整個搭配出乎意料的契合,自製特調的鬆餅粉,雙面輕翻後中間後帶了些溼潤感,

表面微焦焦香味意外的帶了回甘,培根酥脆卻不油膩,蛋黃劃破至鬆餅上時,真是太誘人了,完全無法抗拒。

三者一起入口,天啊!這一定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也是著趟旅程中我最喜愛的食物,微甜微鹹,

不像一般的鬆餅需要靠醬汁才能襯托出味道,而它本身就極具有特色,本身就是一齣好戲。

下次來歐洲時,我一定要為了你特地在繞來一次巴黎!!!!!!

IMG_0760.jpg

真是非常慶幸聯絡歐洲交通的火車站接在市區附近,幾乎每個車站附近都藏著非常多的美食餐廳,

Hollybelly絕對值得你為了他來一次巴黎,就算是坐火車遊歐洲的中繼站也一定要來一趟,保證值得唷!

Hollybelly

地址: 19 Rue Lucien Sampaix, 75000 Paris, 法國

營業時間:  09:00–17:00(週二、週三公休)

歐洲車票訂票請洽歐鐵台灣代理商『飛達旅遊』 :http://www.gobytrain.com.tw/?utm_source=Regina&utm_medium=Regina&utm_campaign=Bloggers

歐洲火車文章延伸閱讀:

歐洲交通·旅圖漫漫|歐洲鐵路火車訂票教學X飛達旅遊『坐火車遊歐洲』

英國劍橋·旅圖漫漫|倫敦到劍橋一日遊,火車交通路線X飛達旅遊

歐洲交通·旅圖漫漫|歐洲跨國火車,巴黎至柏林夜臥火車X飛達旅遊

巴黎美食·旅圖漫漫|巴黎火車北站周遭必吃美食『HOLLYBELLY』,人生中最好吃的鬆餅X飛達旅遊

歐洲交通·旅圖漫漫|歐洲之星 Eurostar 倫敦到巴黎最便捷的選擇X飛達旅遊『坐火車遊歐洲』

喜歡Lady R的文章嗎?
你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我莫大的支持唷!
歡迎在FB或IG追蹤我!

 

 

127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R,食攝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